聽說前陣子腸病毒很流行

這陣子流感也很猖獗啊!!!

現在Negi才兩三個月大(是有多不清楚幾個月啊)(老二都照豬養了)

家裡又有大寶薑醬,實在很擔心帶病毒給妹妹,好在的是至少還沒上學...

不過因為薑醬在家無法放電,常常都要帶薑醬去玩,到密閉場合(親子餐廳、百貨等等)真的會特別擔心啊~

 

所以關於消毒的東西,閃妞都一直覺得很重要!

最近聽說有一款是日本熱銷、原裝進口,而且成分是二氧化氯的滅菌商品!

之前使用過白因子淨淨、還有病毒崩,都讓我很喜歡

所以這款日本Cleverin加護靈除菌大師當然也不能錯過啊!

日本Cleverin加護靈除菌大師的成分是二氧化氯,二氧化氯具有強大的消毒除菌功效,卻不會產生三氯甲烷等致癌物,對人體及動物沒有危害、不造成環境二次污染喔!

看起來就很厲害,而且二氧化氯常被用來淨化水質、醫療設備消毒、食品清潔等等。

 

這次體驗日本Cleverin加護靈除菌大師除了有一般的噴霧消毒之外,最特別的還有筆形緩釋凝膠

先來看開箱吧!

 

這是隨身噴霧的部分,跟一般的消毒噴霧大同小異。

 

標示可以以下地方除菌嘔吐物、排泄物、床面、牆壁等等

還可以除臭室內、廁所、煙味等等。

 

 

去餐廳用餐,有時候桌面也不見得很乾淨

抹布不一定會清潔的很好,重複一直擦我都還是會很怕小孩摸桌子又拿食物很髒啊!!

所以一定要噴一下!

噴霧可以噴在物體表面,15~30秒就可以除去99.9%的細菌病毒,抑菌高達五到六小時~

日本Cleverin加護靈除菌大師因為是二氧化氯,所以也是安全無毒喔(不含三氯甲烷等致癌物)

 

===============

這次體驗除了噴霧之外,最特別之一還有筆型滅菌商品!

筆形可以夾在身上,也可以用識別證的袋子掛在身上

因為特殊技術讓二氧化氯可以慢慢釋放,如同一層保護層啊!(半徑20公分)

一支筆芯大概可以使用兩週,一組有兩支筆芯,所以可以使用一個月左右!

 

因為妹妹還小,所以我都是放在嬰兒推車裡,然後再罩上雨罩

感覺也比較不會散出去XD

這樣子帶著薑醬出門,妹妹也隨行的時候,心裡感覺就安心多了

小小一支很輕巧又方便!

使用也很簡單,打開包裝會看到一支空筆管,以及兩支筆芯

拆開一支筆芯之後,把筆芯稍微對折,聽到“喀”一聲,就可以放入空筆管使用了!

(有點像折螢光棒那樣XD)

(像這樣⬇️ )

簡單又方便啊!!

 

===============

另外一項也是很特別的商品就是

緩釋凝膠

小小一罐,有點像是空氣芳香劑這樣

但這個也確實像是芳香劑這樣,利用釋放的方式來釋放氣態二氧化氯

達到空間的除菌、除臭、消除過敏原等等,對抗腺病毒、H1N1、諾羅、流感等等。

只是沒有香味而已~

 

使用方式也一樣很簡單,打開瓶蓋,倒入粉劑之後,十五分鐘後裡面的液態會變成凝膠狀,就可以蓋上藍色的瓶蓋,瓶蓋上有調整出氣孔。然後建議放置在高處喔!

因為日本Cleverin加護靈除菌大師也可以搞定黴菌、甲醛、臭味等等,

所以我把它放在廚房洗手台,畢竟洗碗槽也很怕黴菌

像這樣放置就好了!

60g的大約3-4坪可以使用一個月左右

150g的大約4-6坪可以使用兩個月左右喲!

 

閃妞真心覺得除了噴劑之外,筆形很得我心啊~~

把它當成隨身空氣清淨機的感覺XD

然後噴霧也是非常實用~每次出門都一定會帶著

保護自己也保護其他人!而且閃妞也覺得沒有什麼太重的味道,對人體也不會造成傷害

緩釋凝膠放在家裡出要除菌或除臭的地方也相當的方便阿!!

 

再附上官網的一些介紹!

 

友信康UHC官網:http://www.uhcshop.com/

加護靈網頁連結:http://www.uhcshop.com/pages/%E5%8A%A0%E8%AD%B7%E9%9D%88

友信康UHC臉書:https://goo.gl/Y842KC

 

(此為體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