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什麼好吃的東西,讓我們家兩隻這麼愛不釋手!!!

閃妞很少讓薑醬吃零食,如果要選擇好吃又健康的零食,我通常都會選擇無添加、純天然、低糖(甚至無糖)、低鈉的餅乾。

雖然閃妞以前也常自己做點心(👈點看食譜)給薑醬吃,不過自從有了Negi之後,忙碌的生活其實很難抽空自己做啊~

郭老師的養身之道在我接觸到之後,發現他們家的米餅真的是純天然糙米製成的!

據我所知,大部分市面上很多米餅都是一般白米,但其實糙米的養分是高於白米的呀!

郭老師的米餅、米果棒是100%純正台灣濁水糙米製作,吃起來的香氣竟然更回味~

照片上圖在我拍開箱文之前,就被薑醬解決掉一罐了啦(那罐就是純糙米口味的)

因為不油炸、無食用油、不含人工色素、無防腐劑,也不添加任何化學添加物,所以讓六個月以上的寶寶吃

更是覺得安心~

郭老師的寶寶米餅,有三種口味

糙米、紅藜麥以及紫米。

 

郭老師因為有兩個可愛的小孫子,跟薑醬也差不多大,所以為了給他們自己的寶貝孫吃好東西

於是,他們研發了這款美味又健康的寶寶零食。

對於媽媽們來說,吃得安心、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就是因為他們是給自家孫子吃,才讓閃妞更得以放心啊~

黃色包裝的糙米口味,就是百分之百濁水糙米製作而成。(這罐就是被薑醬解決的那罐XD)

粉紅色包裝的是紅藜麥口味,由70%的糙米為基底,加上30%的紅藜麥,讓糙米米餅又多了一些健康元素。

 

紫色的就是紫米口味一樣是30%的紫米,70%的糙米。

 

最後一種比較不同,他是米果棒

米果棒內含糙米及紫米,長度也長很多,口感略有不同。

閃妞覺得比較脆硬一點,但因為比較長,我都是給薑醬吃比較安全,要給Negi的話,我會拔成四小段。

看Negi吃米果棒似乎是比米餅還慢融化。

 

不過,當然薑醬也會一起吃米餅。(根本不用懷疑吃貨的搶食能力!XD)

我很喜歡郭老師米餅除了米香味之外,還有就是他們的造型,因為是條狀,非常適合Negi這年紀(六個月以上)抓握!

每次讓妹妹跟著我們吃飯的時候,我就會拿給他自己抓來吃,因為是條狀大小又剛好是他們小小手的尺寸

所以,基本上不太會像一片的米餅那樣容易掉,或者一捏就碎了。

看著妹妹一根接一根的討食真的很好笑啊~~~

下午的時候,我也會給薑醬優格配米餅或者是一杯木瓜牛奶、牛奶等等配來吃。

 

瞧他們有多愛阿~哈哈哈哈

糙米的營養成分還有膳食纖維等等,讓他們吃了也不會覺得有疑慮呢!

 

最後附上營養成份表,讓媽媽們安心,絕對是不加鹽低鈉的米餅喔!(食物本身的鈉含量)

 

====================================================

 

*好田出好米,採用純正濁水米,100%台灣純糙米製作米果,

*堅持不油炸,無食用油,無人工色素,無香精,無防腐劑,無化學添加物,

*有糙米豐富的營養素,膳食纖維,充滿濃濃的米香味

*與專業農民契作生產,嚴選100%台灣好米,生產過程透明化,加上全方位國際性安全驗證,安全 安心 美味加倍

*通過嚴格把關,要求嚴謹的CAS台灣優良農產品驗證

*毎批米皆經過食味值檢測,米質新鮮度檢驗,確保稻作安全,品質穩定

*開封後請儘速食用完畢,以維持其自然米及香脆之口感

 

原產地: 台灣

適用年齡: 六個月以上

====================================================

閃妞也很高興能為大家(還有自己的兩個寶貝)開這種健康的零食團購,讓寶寶吃得健康又安心

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啊~~~

詳情請見粉絲團,還有抽米餅喔!

 

開團時間:即日起至2018.07/03

 

 

 

arrow
arrow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