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薑醬以前超愛喝水的啊~但越大越有個性之後,要他喝水都還要數數才行XD

最近夏天(咦?一陣子了好嗎!XD)剛好接到Gululu水精靈兒童智能水壺(以下簡稱Gululu水壺)的邀約,天哪!這不就是我以前就很有興趣的水壺嗎?

Gululu水壺最吸引人的地方就在於,可以喝水養寵物~~~(尖叫)(根本電子雞的概念)(誒~透漏年紀囉!)

礙於當時薑醬還小,所以沒有馬上入手。沒想到現在這麼幸運的,受邀Gululu試用體驗寫文,真的很感謝廠商厚愛啊~(以下文章誠實寫出使用後感想)

開箱開箱!!薑醬跟我一樣很愛開箱啊~

Gululu Talk 的包裝設計很厲害~小孩一看就知道是自己的東西啊~哈哈哈

設計也很精美,還有角色設計也超可愛欸!質感不在話下,像是在拆精品一樣。

選了一黃一紅,雖然Negi還不會使用,但媽馬我可以啊~啊~哈哈哈哈哈哈(根本就是媽馬自己想玩)

其實新一代 Gululu talk 水壺除了可以自己養寵物之外,水壺跟水壺之間,還可以交朋友!增加更多喝水的樂趣

Gululu水精靈兒童智能水壺-talk版,背面有簡單說明,380ml。建議水溫低於40度c以下,因為有精密儀器(螢幕),所以不建議放入洗碗機、微波爐等機器中。

開箱之後將水壺拿出,底下有充電底座、充電線、以及超多可愛的貼紙們!

好可愛好可愛喔!!!!每個角色設計一點都不醜誒!!我覺得超吸引孩子的啊~連我都愛不釋手呢!顆顆

薑醬在一旁一直超期待的~

水壺的蓋子上方還有Gululu的笑臉u,打開是直飲杯蓋水壺喔~所以,建議會直接用倒的方式喝水的孩子使用會比較適合(才不至於一倒然後灑滿身)。

水壺外觀設計也很有童趣,顏色撞色搭配,相當吸睛呢!

瓶身還有Gululu的字樣,也可以貼上附贈的貼紙,以及英文貼紙,貼出姓名,更顯獨特性!

(Negi:這是我的吧!閃妞:媽馬先幫你體驗蛤!)

 

首次開機呢,建議可以先充電。

然後,手機上可以下載專屬app 和水壺做配對喔!

手機app可以設定孩子的年齡,Gululu會建議一天的水量需達多少cc

接著就是讓孩子喝水,每到一個階段,就會有一顆寶石或是獎勵,每過十關就會有新早角色登場!

然後app也可以看水量喝到多少囉!這樣真的很能激勵孩子喝水!因為連我自己在玩這水壺也是

很期待看到喝完水滴下來的動畫,然後喝到獎勵就很開心。

(想說要作弊把水倒掉?哼哼,門都沒有!Gululu可是做過測驗的,用倒掉的方式,不會有任何水會滴下來給寵物喔!也就是代表不會有獎勵啦!)

連我自己都可以每天幾乎達標,對薑醬來說更是簡單!

而且水壺的操作很簡單,只有一個圓鈕按鍵,配合水壺左右傾倒或是手上下觸摸邊邊可以感應,選擇選項,然後按圓鈕選擇就好。

 

這邊來簡單看一下app 內容畫面

這是首頁,一開始設定就可以選擇喜好的角色喔!

我選的叫做“姍姍”,薑醬的則是“小忍”

很明顯畫面中可以直接看到今天的喝水量到達百分之幾%

如果小孩在學校喝多少水,媽媽爸爸在家用手機就可以直接清楚知道有沒有達標

多喝水真的很重要啊~

每個孩子年齡體重不同,所需的ml數也不一樣,所以主要是看到百分之幾也比較簡單。

這裡可以看到“我的朋友”然後可以看積分,最多可以到21個朋友喔!

然後水壺不只是水壺,還有故事可以聽!!一邊喝水破關卡,一邊聽故事~

這是我的寵物姍姍,旁邊有一顆蛋,就是等我破了十關之後可以解開的新寵物,然後可以替換喔!

薑醬很努力的破關,所以他現在寵物換成了這隻很可愛的小恐龍呢!

如果沒有喝水的話,或是喝太少,水壺的寵物會哭哭喔~還會提醒你要記得喝水!

手機畫面也可以看到每天水量不足,提醒你該喝水啦!!!!

(以上幾張都是手機app的畫面,畫的真的很精美啊~)

(原來畫面都是高手金馬獎最佳特效得主胡陞忠親自操刀動畫的呢!)

除此之外,Gululu兒童智能水壺本身操作也很簡單,可以看和朋友的排行

 

還可以寄信寄禮物給好朋友呢!!!

 

某天就突然收到薑醬送我的愛心啊~~~我才發現可以這樣玩

實在太甜滋滋了~

 

然後,將兩個水壺一起搖一搖,寵物就會跑到朋友家裏誒!!!

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Gululu水壺的選單設定可以放置在桌上輕輕慢慢地左右搖擺來更動選項,然後按水壺的唯一按鍵確認。

也可以在水壺兩側的觸摸條去選擇。

(上下滑動選擇)

不過,Gululu有個小小的缺點,大概就是這些選項都要慢慢操作吧!跟操作手機的靈敏度還是有差

所以一開始我還不太適應的時候以為拿到機王呢XDDD

但是看薑醬和朋友們操作就沒問題啊~~(小孩真的太厲害!)

這就是成人世界快節奏(被手機養壞?XD)跟小孩的慢生活的不同呢~

不過我想因為這些數據都是要透過雲端功能,所以再回傳手機才會比較慢一點。

也因此,充電時候記得開機,才能將數據傳回雲端在傳入手機喔!

然後,一個水壺可以搭配6組wi-fi(或熱點)喔~只要水壺到配對過的Wi-Fi環境之中,資料就會自動回傳到手機上呢!

不過建議還是將水壺放上充電盤同步資料會更快。

薑醬愛得要死啊~~~一整個愛上喝水

(後面兩張瓶蓋顏色變紫色,是因為我跟他互相交換啊~哈哈哈哈哈)

對了!!Gululu還另外有賣專屬的背帶喔!!!是淺水布料材質呢!

最後來看一下影片如何連結Gululu app吧!

對了,MOMO購物,最近有好康,可以去逛看看囉

https://reurl.cc/rlKpE

 

閃妞這款是新一代talk喔!

🔺第一代跟talk的差別如下:

一代 Talk
食用級PP 美國進口 Tritan歐盟認證奶瓶最高規格材質
螺旋式吸嘴杯蓋 彈蓋式直飲杯蓋
生物故事透過手機聽 水壺也是故事機~水壺直接可以聽故事
無聲音開孔 底座有聲音開孔(聲音更清楚)

 

🔺Gululu 水精靈 Talk 故事機智能水壺

➤寵物只會說簡單的100句日常英文
➤手機介面才有中英文切換
Gululu不是保溫杯,不能保溫
➤沖洗的方式不能放入烘碗機或洗碗機這種有強力水柱的機器中!
➤一年之內的非人為因素的維修及保固都由原廠負責唷!
➤帳號密碼可以共用,就可以共同觀小孩的飲水資料囉!!!
➤一個水壺可以紀錄6組Wifi,建議配對小孩常去的地點
➤Wifi只支援2.4Ghgz喔!!!如果家裡真的沒有Wifi也可以用熱點
➤一個App最多可以配對21個Gululu小孩!!!!!
水壺的寵物每累積10個等級就可以再破解一個寵物(這超有趣!)
➤喝水累積的寶石可以幫寵物換衣服配飾
➤水壺中有表情貼圖可以傳送給水壺好友
🔺除了破解寶箱的生物故事之外,每個月也有不同主題的科普故事或者節氣由來,小朋友也能自主報名當小主播錄音
🔺Gululu是一種透過互聯網的方式用充電盤將數據傳到雲端再傳回手機,所以放上充電盤時一定要記得開機喔

 

以下為閃妞真實感受:

✳︎水壺有點偏重,因為有個小螢幕在裡面嘛~

✳︎螢幕的反應還有觸摸條不像手機那樣靈敏喔!畢竟是要回傳雲端的

✳︎不能裝溫水(超過40度),是說~超過四十度喝水也是怕小孩燙到啦~但終究還是因為有螢幕的考量呢!

除此之外,我覺得水壺的有趣點以及真的能夠增進孩子們喝水的樂趣才是最大的好處啊!

總結來說,閃妞覺得Gululu瑕不掩瑜,能夠讓孩子愛上喝水,覺得喝水變得很有趣才是重點啊!!!丟下手中的飲料吧!讓孩子找回健康!(握拳!)
 

 

 

 

 

 

 

 

 

 

arrow
arrow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