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現在已經擁有三台推車惹~👉 👈

其實最開始的時候,我們是買Nuna ivvi (點我看介紹)

當時懷孕就鎖定要大推車,因為希望把手以及寶貝的座位要很高,純粹是因為把手高很好推,座位高也不用一直彎腰,還有就是大輪子夠穩。

不過有時候,閃妞自己一個人帶著嬰兒出門,給西一堆的情況下,自己帶推車搬下搬上車子,實在很辛苦,因為真的太重了。

雖然置物空間還有推起來的順手度真的無話可講,但唯一最大的缺點就是“閃妞無法一個人”抱著嬰兒又扛推車到車子後車廂上!!!

隨著我們帶嬰兒出國的頻率越來越多次之後,發現還是要屬於一台自己的小推車啊!

後來看到朋友買baby jogger 的city tour (點我看介紹)想說好像也不差喔!因為可以秒收重量也不錯輕。

於是看了實體之後就買下去了。

為的就是輕便,但是置物空間真的太小了。媽媽包背久了,無法塞進置物籃也是頗麻煩的事啊~

生了Negi之後,才知道巧芙睿Chevory有一台推車,可以綜合以上的推車優點噎!

(看過空中餐椅文章,就知道他們家的產品多有質感了!)

 

這台Oslo 歐風推車真的實在是太多功能好介紹的了!

閃妞選了一台很可愛的甜心粉,想說反正薑醬也不坐推車了啊~就為了Negi選一個可愛色系咩(根本媽媽想要XD)

推車收到的時候安裝也相當簡單

是的。就是這樣簡單XDDD

只需要把輪子裝上去展開推車就可以用了啊!哈哈哈哈哈

把相同顏色的貼紙對上,即可正確安裝喔!

 

要展開推車前,記得左側有一個暗扣,將按扣打開之後就可以扶著推車把手往上提起展開推車。

然後將置物籃的扣子扣上固定好置物籃,就可以完全使用推車啦!

 

前輪有固定鎖,可以定向維持前輪直線前進。解開鎖就可以四輪輕鬆滑順的轉動喔~

Oslo歐風推車的布面質感,非常好看,是斜紋丹寧布面材質,布料有一定的厚度,感覺得出來這種小細節都很在乎,無論是美感亦或是實用性都兼具。

遮陽頂棚後方的透氣窗,視野相當的清晰,讓媽碼能夠清楚看見寶包在推車的模樣。

 

展開的車體,維持完美的三角結構,能推車的穩固性更為耐操。

遮陽頂,加大加長,讓寶包不易被陽光直射。

完美的遮陽棚弧線,閃妞每每看到都覺得滿意!

鋁合金的車架,讓推車不僅穩固同時也較為輕便,單手推車都不是問題。

後輪煞車一腳輕鬆踩壓,即可穩住車體喔!單踩雙煞啦!而且四輪都有避震

五點式標準又安全的安全帶,巧芙睿 Chevory 一定不馬虎!前置皮革扶手也讓我驚豔了一下!

原本看到還以為就只是皮革扶手美美的這樣,沒想到竟然是軟Q型的!!!!

某次,妹妹坐在上面,一個太開心,頭、身體就往前撞,當下真的心想,好在Oslo歐風推車的扶手是軟的!!!!!!!!!

我真心覺得這點是否太厲害!!!!!!!!

再來還要稱讚的就是,推車雖然輕便小巧,但是座位空間還有高度跟大推車相比不相上下噎!

輕輕鬆鬆不用彎腰就可以看到Negi,跟我們最大台的Nuna 一樣,高度完全是我的菜啊!(自以為很高的閃妞XD)

座椅到地面距離53cm 不知道是怎麼算的高度,但閃妞真心大推!

還有可以幾乎呈現平躺狀態170度的靠背(嗯?)讓Negi不管是坐著視野好,或者是躺平睡覺都舒適!

(座椅空間真的很寬敞唄)

(幾乎成水平的椅背,睡起來真的很舒適啊~)

後有調整椅背角度的拉環,挺直椅背時,只需兩條各項左右往外拉伸,即可將椅背豎直喔!

 

然後然後,前方的腳靠處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點,可以無段數的調整想要的角度噎~

不過小缺點就是,兩側的按鈕不是很好按下,但我覺得瑕不掩瑜啦!能夠照著孩子的舒適度去調整才比較重要呀~

可完全攤平,還可以斜一點,像妹妹腿比較短斜一點點就好。

完全到底也行!

大概就是適合腳長一點的階段,可以往下踏得到踏板的時候。

或甚至整個往上翹起(誒?幹嘛XD)

哈哈哈哈~~~這樣玩具不會馬上掉出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底在幹嘛啦我!XD

總之,可以靈活運用很重要!

天哪!Chevory 巧芙睿的Oslo歐風推車優點是否太多!!!害我照片跟文字介紹落落長XDD(但是好東西就是不能錯過啊!)

 

推車置物籃也是容量超大,12公升的置物空間,可以放下pognae ORGA+背巾一包、超大媽媽包一咖,還有遮雨罩及一把摺疊傘,跟壹些零零散散的雜物!

因為車身角度設計的好,所以有時候媽媽包掛在把手上,Negi不坐在位置上推車也不會往後傾倒喔!(但還是請爸媽注意安全)

手工皮革把手中段處,有收車鍵,可以快速收合推車。

(拇指左推,四指按壓內側大按鈕,稍微向上提起推車,即可將把手往下折合喔!)

看一下影片,介紹如何使用加購的新生兒睡袋,還可以面朝向爸媽比較安全呢!

然後再來快速介紹雨罩及防蚊罩吧!

魔鬼氈設計,可以完美服貼推車曲線。不讓雨水有機會噴灑到寶包身上。

前方有拉鍊,方便在雨停的時候,不用狼狽收雨罩,弄的濕搭搭,寶包也不會一直悶在雨罩裡。

捲起來視野更好,真的不狼狽啊!當個優雅媽媽不難啦~

 

防蚊罩部分

照著閃妞照片這樣,一樣可以幾乎完美貼合推車。

側邊皆有兩個魔鬼氈,一樣固定在適當位置,就可以不怕蚊蟲叮咬惹~

推去爬山也無咧驚!!!!

真的好推又耐操!!!!防蚊遮雨沒在怕啦!!!

Oslo歐風推車真的跟著閃妞上山下海,到處趴趴走

無論是不怕晴雨好推的室內空間、

還是跟著我們去台東看熱氣球、

通通跟著我們跑!放在後車廂也很方便站立或平躺放置。

然後到餐廳忘記帶巧芙睿CHEVORY空中餐椅的時候,Oslo歐風推車的高度也幾乎離桌面不低喔!

看Negi有多開心,就知道有多素西啦~~

 

巧芙睿CHEVORY官網

Oslo歐風推車底加

Chevory 巧芙睿臉書連結在這唷

 

注意事項 Notes

本產品為台灣商業標準局檢驗合格之商品,請放心使用

本產品經過SGS依據歐洲嬰兒推車安全規範EN1888:2012檢測通過

收車尺寸:L72 x W51 x H37 cm

張車尺寸:L88 x W51 x H101 cm

車體重量:約7.2 kg

適用年齡:0個月至4歲

產品保固:2年

 

(此為閃妞使用好久誠心推薦之業配文章,但真心不騙)

 

 

arrow
arrow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