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假笑王)

感覺每個孩子家中都要有一隻安撫音樂的學習多功能機啊

這次要介紹的(對,是業配)音樂安撫啟蒙故事機,可是閃妞使用之後覺得很推薦的故事機喔!

叫做音樂芽比兔-幼兒安撫啟蒙故事機,收到合作的時候,本來很擔心長得很不好看或是配音不好聽,

特別詢問了和我接洽的廠商,廠商說這是百分之百台灣錄音喔!

上網一查,嗯~很!可!以!

聲音超好聽的啊~而且外貌好可愛喔!

一顆頭在那邊,看起來超呆萌的!!

音樂芽比兔名字也如同長相一般可愛吸睛!

直接看一下影片介紹,再來看文字詳解吧!

 

芽比兔的功能非~~~常多!

光故事就有三種大分類:世界童話、世界名著以及打開智慧的門(什麼們?XD寄己買來聽咩~來啊!一起打開智慧)還有孫叔叔說故事lol真是太逗趣了!

童謠呢~就有108首歌!!台語童謠也高達61首之多!

百分之百台灣錄音,錄音的姊姊聲音好溫柔哪~

打開包裝有除了中間最重要的芽比兔之外,從左到右分別是:說明書兼歌詞本、芽比兔(還有可愛熊的造型)的領巾配件、以及可操控支遙控器,跟充電線。

可愛兔的下方也有些操控鈕。

遙控器的選項也算不少,但不至於太複雜。

英文童謠也有90首這麼多!還有英文故事、睡前音樂、ㄅㄆㄇ學習、123等等。

 

可以自行搭配領巾,讓造型更生動有趣。

除此之外,整隻兔子(熊熊)還是矽膠材質呢!!!

Negi要咬都很放心沒有塑化劑問題。兔子變成紫色的!因為芽比兔有七彩夜光功能喔~

雖然Negi現在還不是很懂什麼,但是有燈光變化、還有音樂就會很開心,從嬰兒到薑醬快四歲了都還是很喜歡

 

帶上車、或是出遠門去玩,都很方便!

充電也很容易,而且我覺得不會很耗電,在車上放安撫音樂也超好睡的啦!

 

此次開團也配合捐贈兒福基金會喔!

閃妞覺得很榮幸,因為前不久也才帶Negi去拍照這次的兒福宣傳照(去年是薑醬)

能夠幫忙宣傳做好事,也希望大家盡一份心力囉!

 

這次開團,廠商也很貼心的加入一些桌遊可供選購,達到免運資格喔!

此團時間:2018.11/05-11/11 23:59分

購買團購連結:https://www.idoccltd.com.tw/Landing/?Id=68

詳細請見閃妞粉絲團

 

 

 

 

 

arrow
arrow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