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陣子因為開始訓練妹妹晚上睡過夜,盡量不要再討奶喝

所以我常常半夜要醒過來好幾次,睡眠一直中斷

每天早上起來臉色都超差的啊~

 

睡眠一睡不好,膚況就會變得超差

所以我這陣子其實都狂用保養品耶~無論是精華液或是面膜或是保濕品都會輪著使用

閃妞最喜歡使用最單純、最自然健康的產品

無論是吃的或是保養品皆是,NAAS 娜絲以健康自然為核心,捨棄不必要的添加物

讓皮膚使用最單純潔淨的營養精萃,使用沒有負擔是我的首選。

 

這罐NAAS 娜絲-光子多肽超保濕淨白煥妍乳(MULTI PEPTIDE MOISTURIZING EMULSION)

從包裝到產品本身都很優秀

採用玻璃瓶裝,對保養品本身的保存就是相當的細心

感覺也比較不容易氧化變質呀!

 

按壓式瓶子每一次的量我覺得就夠我一張臉,

按壓出來的味道,我覺得非常得體!!

 

沒有香精,只有淡淡天然植萃香氛,對敏感肌膚的我很適合。

 

每天早晚洗完臉後

我擦上化妝水接著就會使用這罐

NAAS 娜絲-光子多肽超保濕淨白煥妍乳(MULTI PEPTIDE MOISTURIZING EMULSION)

 

∷鎖水-幫助肌膚提高保濕度、增加防護功能。
∷舒緩-車前葉藍薊籽油舒緩肌膚不適。
∷亮白-複合性植萃亮白成分,溫和有效亮白。
∷修護-瓊崖海棠油、泛醇(B5)滋養修護肌膚。
∷保護-調理舒緩肌膚,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緊緻-光子多肽珍貴成分,維持肌膚彈力、柔潤緊實。
∷保濕-大小分子玻尿酸,為肌膚注入大量水分。

 

擦上去吸收很快耶!清爽凝乳質地,很好讓皮膚吸收,隔天起床也不會有粘膩的感覺

這罐成分蘊含專利SK-influx全能防護因子、角鯊烷、複合性植萃、光子多肽等珍貴成分。

「SK-influx全能防護因子」就是複方的神經醯胺,親膚性更高。

能有效地幫助肌膚提高保濕度,並減少肌膚脫屑與乾燥問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厲害的成分

使用個兩三天(我通常會保養品兩三罐交替,或是面膜),就會覺得皮膚變得光亮許多

因為成分天然的關係,能夠舒緩肌膚不適,緊緻亮白,保濕鎖水,臉蛋就會bling bling~~~

NAAS 娜絲-光子多肽超保濕淨白煥妍乳

全方位調理肌膚,達到最佳滋潤鎖水的效果,維持肌膚年輕般的水嫩、彈力與光澤。

 

 

擦上後馬上就吸收,沒有黏膩感

在乾燥的時候擦,效果蠻顯著的

沒有酒精、沒有防腐劑、沒有合成香精,沒有塑化劑。

所以我覺乾燥到有點脫皮狀態也很適合擦上,是溫和的保養品。

 

 

閃妞用了一陣子

都覺得皮膚變得健康透亮呢~

雖然在嫩還旁邊還是不夠緊實,但是我覺得勤保養會有成效啊~

至少不會再繼續糟糕下去XDDD

 

素顏也不用擔心太多啦!!!哈哈哈哈哈哈

 

最喜歡NAAS 娜絲還有一點很重要

無動物實驗也無動物性成分,我覺得很好啊!

 

推薦給大家

官方網站:https://www.naas.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aastw

------------------------------------------------

∷鎖水-全能防護因子及角鯊烷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加強鎖水保濕。

∷舒緩-車前葉藍薊籽油具有舒緩肌膚不適,滋養肌膚之功效。

∷亮白-多種植萃配方協同,溫和亮白不刺激,使肌膚呈現光澤透亮。

∷修護-洋胡桐籽油、泛醇(B5)具有優異修護肌膚功效。

∷保護-阿爾卑斯山野玫瑰葉細胞強化肌膚屏障,保護肌膚不受環境傷害。

∷緊緻-光子多肽珍貴成分,維持肌膚彈力、柔潤緊實。

∷保濕-大小分子玻尿酸、B-葡聚醣,為肌膚注入大量水分。

------------------------------------------------

 

 

arrow
arrow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