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有機、無添加的產品吹起一股風潮,大家也漸漸重視產品的安全性,除了吃進肚子裡的以外,抹在身上的保養品大家也會希望是安全無毒的,閃妞自從懷孕之後也是更加注意啊!

要用的安全、有機、原料單純溫和,才能給自己更好的保養,而不是添加太多東西給肌膚不必要的負擔。

閃妞在懷孕過程中,其實肌膚狀態沒有太差,但身邊有些朋友都深受妊娠紋,還有肚皮搔癢的困擾,雖然妊娠紋是遺傳沒錯,但其實保養跟維持體重也相當重要,如果長出妊娠紋就更應該要加強油性的保養品。

CocoBaba 天然椰子油,這個產品是好萊塢明星布魯斯威利夫妻所創立的品牌,當時因為艾瑪懷孕過程中肌膚長出妊娠紋後,她開始接觸了有機的椰子油,結果讓他肌膚改善許多之後,她決定創立CocoBaba來造福孕婦,除此之外,因為成分單純且有機,所以全家大小都適合喔~

 

閃妞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三款我自己使用起來非常舒服而且優質的產品:

  • 天然椰子油身體磨砂膏-

使用了100%整顆有機椰子,顆粒部分是利用椰子殼所製造的,可以清潔毛孔,廢除老舊角質。

使用方法與感想:

磨砂膏在洗澡時後使用,身體充份沖濕後,將磨砂膏擠出一些,使用在較粗糙的部位,像是膝蓋、手肘、腳跟等等。

CocoBaba的磨砂膏真的很溫和,以前使用磨砂膏都覺得就是很粗糙,才能讓去除多餘角質,但使用CocoBaba 的時候,磨砂膏竟然不是想像中的粗,顆粒算細緻,配上豐富的椰子油使用起來並不會過於乾燥,肌膚的滋潤度相當足夠,稍加按摩去除老廢角質後,沖洗掉,洗完澡肌膚真的有明顯的改善,摸起來比起原先還沒去角質前來的細緻許多。

 

  • 天然椰子身體油-

提供豐盈的保濕,使肌膚形成一層保護膜。保持肌膚彈性,使肌膚迅速吸收,有效淡化妊娠紋、肥胖紋、生長紋等。

使用方法與感想:

剛使用在肌膚上的時候,本來很擔心身體油會太油,因為看起來就是一般油而已,沒想到按摩很快就吸收進肌膚裡,網站說明說使用完可以用毛巾將多餘的油擦去,但也許是因為冬天關係,加上部分肌膚(腳踝、手肘)也比較乾燥,所以基本上我沒有擦掉。

可能因為裡面也有向日葵籽油、荷荷芭油、印加果油、奇亞籽油等等,所以豐富的優質油脂,在肌膚上沒有負擔的感覺,隔天肌膚沒有油膩感,紋路也比較沒有那麼粗糙。

 

  • 天然椰子身體按摩慕斯-

慕斯可以修復舒緩肌膚,深層滲透,全天候都保濕。緩解發癢狀況,針對紋路也有幫助。

使用方法與感想:

慕斯的質感真的就跟慕斯一樣XD抹上去很溫和,很好抹開,吸收又超快。但其實這個最主要可以針對橘皮、胸部、腹部、臀部進行三到五分鐘的按摩,讓皮膚保持彈性。

(慕斯質感真的很好推抹開,而且吸收超好)

 

深入了解Cocobaba並且使用後,更喜歡他們家的三款產品,主要成分椰子油皆通過QC&I有機認證,100%植物萃取,並且在德國開發生產,與德國的皮膚科醫生、生物學家以及化學家共同研發。

最棒的是,沒有動物實驗喔!像閃妞在哺乳也完全可以安心使用。

真的是給所有女性、孕婦還有哺乳媽媽的一大福音 

-----------------------------------------

產品資訊:

 

CocoBaba官網 http://cocobaba.mystrikingly.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ocobaba.tw/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cocobaba.tw/

-----------------------------------------

 

 

 

arrow
arrow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