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妞真的要很感謝MooGoo~~

知道閃妞都用最單純、成分最好的商品,推薦了一系列天然肌膚保養給閃妞。

 

MooGoo是澳洲的國民品牌,也是當地兒科醫師會推薦給敏感肌的日常保養喔!

商品成分幾乎都是食用級的配方,這超重要的!

這次閃妞體驗的就是MooGoo的經典沐浴乳,以及柔舒修復霜還有MSM舒緩霜。

DSC06011

MooGoo 因為採用天然成分,連防腐劑也是用啤酒花萃取物來取代

畢竟這種用在身上,又是針對敏感肌膚、異位性皮膚炎寶寶、成人,更要特別在乎啊~

閃妞已經不止一篇文章提到,我們家都是過敏兒啊~

記得閃妞從小就是三癢過敏兒:皮膚癢、眼睛癢、鼻子癢~

小時候異位性皮膚炎的狀況曾經到達夏天四肢都是紅癢的高峰狀態啊!以前也沒有像現在有這麼多的資訊可以參考

更不用說這些有機、成分單純的好產品、修復(護)霜等等。

DSC06014

MooGoo的產品都是利用純天然植物油取代礦物油,比如荷荷芭油、甜杏仁油等等。

並以啤酒花萃取代替Parabens類合成防腐劑,建議開封後盡量在6~12個月內使用完畢,避免活性成分降低或變質。

沐浴產品則是以葡萄糖苷取代了化學的清潔、起泡劑(SLS.SDS等),雖然泡泡量比較少,但是一樣能達到清潔效果。

 

薑醬一直以來都有嘴唇附近過敏的狀況,雖然他長大後異位性皮膚炎狀況很少發生了(當時有去看台大醫師治療喔),但嘴邊周圍總是只要吃東西,就馬上紅一圈。

不一定是食物刺激到喔!連碗靠著、餐具接觸都會紅很久,更別說食物在嘴角沒擦了,那必定是紅點疹子一堆(哭)。

IMG_2737

這張照片算好的狀態了,畢竟離吃完飯有陣子了~~

 

DSC06013

這兩款一款是柔舒修復霜(左),一款是MSM舒緩霜(右)

雖然看起來很類似,但功效是有一點差異性的。

柔舒修復霜主要是針對有症狀的局部肌膚,很適合像薑醬吃完飯後,嘴角急性突發的紅疹,擦這瓶能很快的舒緩症狀。

IMG_2739

 

裡面成份不含類固醇,經過澳洲政府國家認證

如果出現起疹子、被蚊蟲叮咬、身上有濕疹、皮蘚等等肌膚問題,都可以擦上柔舒修復霜來舒緩喔!平常如果沒什麼症狀,是不需要使用的。

也因為完全不含類固醇藥物,所以一天擦上三五次都沒問題,勤著擦,恢復效果會更好。

DSC06016

成分含有:甜杏仁油(保濕)、棕梠醇、橄欖油(保濕鎖水)、角鯊烯(保濕)、維他命E (幫助修復)、翠葉蘆薈、德國洋甘菊、積雪草、鼠尾草。

而且MooGoo所有商品都有標示全成分,購買前也可以在商品頁面下方找到全成分,使用起來真的讓媽媽安心許多!

 

 

回到薑醬的嘴角過敏問題,一開始我也想說就死馬當活馬醫好了

反正成分單純,不曉得效果如何,當保濕也好。

某次吃完飯後,他嘴角一如往常的又出現疹子(這次算好一點),然後我就請他洗乾淨嘴巴之後擦乾,就薄擦了「柔舒修復霜」

大概擦了兩次之後,疹子就這樣消失了幾乎看不到~~

IMG_2784

平常過很久也不見得消失啊~~

所以閃妞內心充滿感恩之心(雙手合十)

 

蔥妹的胸口最近也被蚊子叮咬,抓的有點小傷口,但還是一直喊癢,擦了之後竟然也沒在喊了,看她沒有一直抓,心裡踏實了點。

IMG_2743

 

也可以搭配著MSM舒緩霜做使用,加強保濕。

DSC06017

MSM我查了一下,名稱叫做有機硫,是一種存在於自然界中、人體中、動植物皆有的成分,是人體基本的礦物質(人體血漿中就有MSM的成分)。

是可以改善過敏、發炎的狀況,也因為本來就存在於人體,所以刺激性非常低,較不容易產生過敏現象!(雖然名字聽起來很化學沒錯XDD)

這瓶主要是日常保濕乳液,是以初乳滋養霜為基底,去除牛奶蛋白,添加杏仁油、橄欖油、蜂蜜、紫草萃取物等等。

 

敏感肌因為角質層比較薄、角質間空隙較大,擦上乳液能加強肌膚抵抗過敏原的能力,面對氣溫或環境變化,也必較不容易有搔癢泛紅。

IMG_2744

MSM舒緩霜質地很清爽,擦上肌膚很快就能被吸收,小朋友也可以自己擦~

IMG_2746

(薑醬也都會自己擦了~哈哈哈哈)

 

閃妞前陣子手上也有一塊濕疹,醫師開了藥給我擦,雖然是劑量很低的類固醇,但是類固醇擦久了肌膚也會變得博、脆弱。

當時醫師也有說我濕疹反而是需要加強保濕的。

 

正好因為有MooGoo,所以我也拿來加強手部保濕,

最好的時候就是洗完澡身體還微濕、還沒出浴室時候,毛細孔還開著狀態擦

這時候肌膚還保有一些水分,擦上後不止能保留更多水份,吸收度也更快更好喔。

 

質地擦起來也不會油膩,雖然我出手汗時候,掌心就會有點濕黏,但也還不至於到掌心無法接受狀態。

不過前提是,閃妞手汗是很嚴重那種喔~(哭)所以沒有手汗的其他部分,完全不會有負擔、油膩感,畢竟是專門可以給小北鼻的啊~~

我很喜歡MSM舒緩霜的味道,聞起來有點淡淡的牛奶糖味XD

所以聞起來好舒服喔~~

DSC06012

再來介紹這款 MooGoo經典沐浴乳

如果平常洗澡習慣有大量泡泡的,一開始使用一定會不適應,因為它沒有添加起泡劑,所以建議搭配沐浴球使用,一樣還是可以產生綿密的泡沫。

其實,清潔產品添加太多化學成分,對肌膚負擔真的很大,

而且肌膚也不能洗的太徹底,有些沐浴產品去油力太強,把該有的油脂保護力都洗掉,反而會讓肌膚越洗越慘,真的要慎選。

IMG_2822

MooGoo經典沐浴乳是利用來自葡萄糖的成份萃取出的葡萄糖苷來達到清潔效果。

清潔表面髒污同時又能維持肌膚水分,洗完的感覺好像已經擦了乳液一樣,

完全沒有乾澀感。

 

而且這罐沐浴乳不僅可以當沐浴乳使用,也可以拿來泡澡。雖然沒什麼泡泡,但是利用蓮蓬頭的水柱沖,還是可以有一些泡泡啦~

IMG_2824

泡澡的話起來就可以不用再次清洗身體,直接擦乾就好喔~

 

MooGoo閃妞個人真的很推薦給弱敏性肌膚寶寶使用,過敏症狀改善真的很不錯,用起來也心安很重要啊!!

 

MooGoo還有天然礦物彩妝系列,看起來也很誘人~

因為閃妞每次化妝抱小孩,都很怕小孩摸到或親到我的臉QQ

而且感覺用天然礦物彩妝,肌膚也比較不會有負擔~~大家可以上網參考看看喔!

 

---------

【產品資訊】

閃妞這次體驗的是這組:https://moogooskincare.cc/AVd8w

更多敏感肌專用商品點這:https://moogooskincare.cc/8fqoB

MooGoo慕爾果 台灣官網:https://moogooskincare.cc/tztb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ogootaiwan/

 

 

 

 

 

arrow
arrow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