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過25才知道保養的重要,雖然不算早,但也希望能就此停留。

女人要多愛自己一點,唯有愛自己,生活才會更光彩、快樂。

DSC09542

以前仗著年輕,揮霍著自己的本錢,日曬不擦防曬、卸妝不卸乾淨、洗完臉也從不保養。

過了25歲,才發現細紋、斑點根本不給你面子,猖狂地在臉上肆虐。

除了醫美保養搶救皮膚之外,開始探索各種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保濕、拉提、美白,能試的幾乎都試了。

DSC09550

後來發現,臉部保養其實擦越多也是種負擔。

近幾年講求單純、敏感肌可用的保養,讓臉部感受最精華、最有效率的保養。

HANACURE 多胜肽青春保濕奈米乳液 是一款獨家技術,擁有森林系紅寶石蘑菇所萃取的奈米高科技技術

極高肽濃度,藍銅胜肽、六胜肽搭配著奈米科技,讓皮膚吸收能夠達到更好的狀態。

DSC09555

HANACURE 多胜肽青春保濕奈米乳液 就如同簡約大方高質感的包裝一般,

沒有香精、沒有防腐劑、不含塑化劑,給肌膚最舒適的保養。

DSC09553

 

DSC09536

玻璃瓶身,讓保養品的保存更完善,按壓式的乳液確保髒污不會回流,是很貼心的設計。

擠出來的乳液,完全無香料味,質地清爽,擁有乳霜的質地,卻也像乳液般好推開、好吸收

DSC09544

流動性很不錯,擦完也沒有粘膩感,臉部不會有一層東西的負擔。

 

IMG_5576

每次擠出來的量就是一點點,用量很省,這一點就可以使用蠻大的範圍。

IMG_5633

每天早晚臉部清潔之後各使用一次在臉上保養,對於緊緻毛孔有不錯的效果

沒有過敏反應,也不會刺激皮膚(閃妞是敏感肌偏乾的肌膚)。

非動物性實驗,PH值中性,是很清爽舒適的保濕乳液。

IMG_5599

含有玻尿酸鈉,讓保濕效果更好。

保濕做得好,延緩肌膚老化,使肌膚有光澤、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是我理想最好的狀態XD

IMG_5573

固定使用一陣子後,肌膚水嫩而且呈現透亮光澤。

上妝也變得容易許多,服貼性也高,妝感更自然了。

DSC09549

這陣子閃妞的愛用口袋名單裡,一定有 HANACURE 多胜肽青春保濕奈米乳液

連好萊塢影星Drew Barrymore 茱兒 芭莉摩都曾在IG上推薦,因此HANACURE在歐美界風行

還登上ELLE 以及VOGUE各大雜誌。

高級的產品讓肌膚也升級,保養變得不再複雜與負擔。

DSC09552

女人,請記得多愛自己。

購買連結:https://lihi1.com/mvNtP

-------------------

產品資訊:

官網:https://www.hanacure.com.t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Hanacuretaiwan/

 

 

 

arrow
arrow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