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說苗栗是親子餐廳沙漠了!!!

上週閃妞一家到苗栗頭份全台最大三麗鷗授權的親子餐廳~~~(大心)(大心)

組圖

這間『Hello Kitty 蘋果村親子餐廳』離交流道不遠,一下交流道不久,就會看到馬路上有超明顯吸睛的Hello Kitty~~~~

門口就已經讓人心花怒放了啊~(拍不停XD)

IMG_8024

唉唷唷~~你看看你看看~有可愛的美樂蒂、蛋黃哥(尖叫)大眼蛙以及布丁狗誒~~

IMG_8039 2

IMG_8040

IMG_8445

蘋果村親子餐廳在今年夏天在苗栗頭份正式開幕喔~餐廳主打『室內野餐風格』,座位坐在地上野餐墊(有小墊子或小椅子)

真的有野餐的感覺。(當然有少數的座位區)

DSC00072

DSC00094

DSC00093

每一區都好精緻、好驚豔!!

原本以為裡面應該不大,沒想到越往裡面還越多!!

DSC00105

DSC00104

左邊是可愛的球池區,做成小池塘的風格

DSC00156

右邊是超~~~大的一顆哈囉凱蒂的大頭,是可以小攀岩的噎!底下還有水管可以鑽洞

DSC00102

攀岩的區塊是小小的哈囉凱蒂蝴蝶結,連這個小細節都有做到,很可愛

DSC00131

 

最右邊還有布丁狗餐廳區(模擬餐廚區啦XD)

DSC00089

DSC00162

DSC00061

DSC00079

還有靜下來的區域,坐著看故事書、玩樂高(有小孩來親子餐廳靜得下來的嗎?!!XD)

DSC00088

DSC00087

連烤肉架都有XDD

野餐風格很極致啊~哈哈哈

DSC00078

該有的小車子、推車玩具也有。

 

再往中間走一點,還有三顆大~~~蘋果

DSC00101

這三顆蘋果也有很多小玩具可以坐在裡面玩喔~大概容納兩三個小朋友差不多,記得要提醒小孩在裡面不要推擠唷!

這一區是大耳狗喜拿的區域,以為後面只是裝飾嗎?

IMG_7964

沒有!!他可以爬進去然後鑽上鑽下!!!

小孩不就最愛這樣嗎?<3 給他們耗盡體力,也是媽媽的心願(喂)

DSC00080

親子餐廳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哺乳室啦~

DSC00084

育嬰室裡面空間也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大噎~~

還有超多超多可愛的抱枕 >///<

DSC00100

原本以為這邊沒了,是盡頭了

沒想到一個轉身!!那尼~~

身後還有一區好~~~大的球池區噎!!

DSC00098

打造出蘋果樹的感覺~~

唉唷唉唷~~可愛極了啦!

每個來這邊的小孩都可以玩得很盡興,等餐點上齊之前,就讓他們玩到餓哈哈哈哈哈

然後帶他們到前面吃飯區域先洗洗手準備吃飯囉

DSC00145

連小鏡子都是蘋果🍎

媽媽我少女心噴發~XDDD

DSC00091

這邊餐點選擇不少,Menu也是精緻的可愛

DSC00065

DSC00066

DSC00067

DSC00068

連素食套餐都有喔~

還有下午茶餐點

DSC00069

兒童餐份量以我們家小孩來講不算多(畢竟他們可以一人吃成人的一整份定食套餐XD)

但以一般來說也足夠了!

DSC00147

DSC00150

濃湯還有很迷人的凱蒂頭噎!!!

連這種小細節都有注意到,吃起餐點還心情都很愉悅

DSC00149

大人的餐點,我們選了兩種不同的,一種是義大利麵,一種是咖哩飯

IMG_7970

DSC00106

義大利麵配上的甜點是好吃不甜膩的蛋糕

DSC00115

咖哩飯個人覺得是重頭戲~哈哈哈哈哈哈可愛到炸掉阿~

DSC00114

雖然肉是炸的,我沒有給小孩吃,但是其他部分小孩都可以吃呀~~(蝴蝶結我是也沒給他們吃啦XD)

然後兒童餐還有可愛的小餅乾,也入我肚子了~哈哈哈哈哈哈

IMG_7986

IMG_7985

這裡不只餐點好吃好拍,每個區域也都好好玩喔~

桌子也有很可愛的Kello Kitty喔~~

IMG_7998

DSC00111

飲料個人覺得超貼心,有鋁箔封口,衛生又安心~

紙吸管上的可愛套子增添更多可愛的趣味

DSC00108

最後附上餐廳資訊,還有更多美照XDDD

IMG_8013

IMG_8002

IMG_8001

(杯墊)

IMG_8012

💕 店家地址 /苗栗縣頭份市中華路1355號1樓
💕 線上訂位 / https://reurl.cc/ZOEWkV
💕 營業時間 / 11:00-20:00(週一公休)
💕 聯絡電話 / 037-590-650
💕 蘋果村FB: Hello Kitty 蘋果村親子餐廳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