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要來大推這台鼻涕救星!!

組圖

年初的時候妹妹因為感冒然後竟然變成中耳炎!!導致在過年前住了幾天的醫院QQ

雖然當時她已經會擤鼻涕了,但我想可能很深層的鼻涕沒有及時幫忙吸出,所以疏忽了~

當媽的,真的超自責啊!

IMG_4025

因為以前買過一台動物吸鼻器,當時還上網爬文想說評價都不錯

結果....

那台買了只用來吸鼻子幾次、薑醬蒸過鼻子幾次,然後它就被冰凍了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妹妹嬰兒時期時候,還不會擤鼻涕,我們曾經幫她用動物吸鼻器幾次

我還每次都輕輕抱喔~就是不想要讓她覺得不舒服~

但因為那台動物吸鼻器真的太強烈了,吸鼻器的頭也比較硬,機台聲音又超~~~~大聲XDD

導致後來只要一開機,妹妹聽到那個機器聲就嚇屎了啊~~~

吸過妹妹幾次,可能太強烈她也感到不舒服,每次都爆哭

從此動物吸鼻器就被放著長灰塵。

 

 

在經歷年初妹妹住院後,心疼她這樣不舒服。醫師說嬰幼兒本來鼻子跟耳道之間就比較短

所以中耳炎機率比成人高,但我真的很擔心又再次發生這樣的事,所以現在只要一但感冒流鼻水就會要她自己馬上擤鼻涕

 

DSC00173

沒想到醫師說,擤太大力也可能會流到耳朵誒!!

但是動物吸鼻器妹妹又嚇死啊~後來查到這台 BabySmile 電動吸鼻器決定再給吸鼻器一次機會~

 

收到的時候覺得好可愛喔~~~造型外觀我先給100分

這台型號是:MerciPot S-503

機體拿出箱子時候發現有比較輕巧噎~(跟動物吸鼻器相比)

然後,配件就這樣(請看下圖)

DSC00178

很輕便噎~~~~~沒有多餘哩哩叩叩的配件!在清理跟使用安裝上都簡單多了啊~~~懶媽如我,這樣真的很棒XD

就是機體本身、電線、矽膠軟管跟矽膠吸頭。

DSC00179

矽膠軟管上有一個軟管阻氣夾(Baby夾),是遇上頑強鼻涕時候時使用的!

DSC00180

利用手動方式,把Baby夾壓住五秒後慢慢放到鼻孔裡再放開夾子,就可以吸取頑強鼻涕!!

DSC00182

DSC00181

除了這些配件外,還附上一本超~~~~可愛的使用說明書喔~

DSC00185

說明書畫得非常簡單明瞭,我才知道原來吸鼻子要用什麼樣子的角度、方式會比較好

還有使用前要做什麼準備等等。

DSC00187

簡易的安裝方式

DSC00188

 

然後還有溫馨小提醒誒!!提醒大人除了練習怎麼使用之外,先試試自己,也讓小孩看看是什麼樣的狀況

讓小孩安心許多。

DSC00186

我真的有先試用(動物那台我也有喔)

使用起來竟然溫和很多!!!!!而且矽膠吸頭雖然看起來圓圓大大的,但是使用上是完全舒適!

按照說明書的方式去使用吸鼻器,是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喔~

原以為因為比較溫和所以吸力相較之下會比較弱而吸不起來,

試用我自己一點點一點點的鼻水之後,都可以吸掉呢!!

DSC00191

DSC00190

DSC00192

DSC00193

接著我就讓妹妹使用看看啦!

她現在狀態也是鼻水而已,還不到鼻涕。

連妹妹都有感覺吸乾淨,呼吸順暢誒!哈哈哈哈哈

問她舒不舒服,她也說有~~

小孩子最誠實啦!

DSC00175

本來對吸鼻器真的沒有好感了,但是BabySmile MerciPot S-503真的讓我大大改觀!!

家有小孩的真的很需要這台!!!

DSC00176

因為小孩子鼻涕很容易到耳朵阿~~妹妹只要一感冒就必須要請醫師檢查耳朵避免再次中耳炎

 

妹妹算是很早就會自己擤鼻涕了,但是每次擤完,我再用BabySmile 這台吸,還是可以吸出很濃稠的鼻涕~~

家有幼兒真的很需要啊~~還有我家大過敏兒也是XD

DSC00199

抽出來的鼻水、鼻涕,哈哈哈哈哈哈

DSC00194

這台很貼心喔!背後還可以手提,到哪裡都方便,因為也不是很重。

還有還有,底下還有好幾個吸盤底,更加的穩固~

DSC00196

清潔也很簡單,只要每次使用完,再讓吸鼻器吸取一些水,盡量讓管子用水再清洗乾淨一點,然後使用一點酒精吸一下管子內

最後把管子根集液瓶拔開,再把瓶子跟機台拔開,通通拿去水洗(除了主機)晾乾就好喔!

DSC00189

DSC00197

是不是很簡單~~~

這台強勁吸力型的電動吸鼻器MerciPot S-503 的發明真的是家有孩兒的大福音啊~~~~

0歲就可以開始使用了喔~~~

最後祝大家小孩都可以健健康康,那次阿妹住院真的是嚇慘我了啊~~嗚嗚

  • 日本樂天育兒類商品排名第一!
  • 所有商品(不含變壓器)皆使用不含雙酚A的材料

⭐️ 備註:

⭐️ 小孩若近期有流鼻血狀況,先暫時不要使用喔!因為鼻黏膜還很脆弱,所以有可能會再度傷害鼻黏膜的修復。

⭐️ 避免感染,家裡大人小孩使用,為了衛生起建請分開使用矽膠吸頭。

 

 

 

 

 

arrow
arrow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