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最後有影片喔!還有Negi小時候可愛的樣子////)

在Negi 小時候,因為他走路總是搖搖晃晃,帶去檢查才知道他有一點點低張(肌肉張力偏低),所以醫師建議讓他多跑跑跳跳

但其實我們一直有讓他學游泳、帶去戶外、帶去露營。可是這一切似乎還是不夠。

後來想起體適能對孩子發展是最好的

除了刺激他們感統、也能幫助激勵發展,更可以協助孩子發洩體力,讓他們情緒平穩。

這麼多的好處,當然要讓小孩子上呀!

IMG_3085

一開始,其實有帶著Negi試上過某一間,但是感覺環境不是很乾淨,課程安排也沒有很流暢,所以那時候試上就沒有報名。

後來我上媽媽社團詢問大家有沒有推薦的,幾乎八九成都跟我推薦飛奇兒

後來想到身邊有些朋友也都有上過,詢問他們的感想,每一個都說很棒

於是就帶著Negi去試上。才上完第一堂,就馬上決定報名啦!!

IMG_1156

飛奇兒教練都是體專畢業的老師,每一個對幼兒都極度有耐心!!除此之外老師也都笑容滿面

細心教導每一個小孩,不會因為有的孩子比較慢就不理,或是比較快就放縱

很棒的是,老師也會用耐心溫柔的要求小孩懂得排隊喔!

IMG_9758

Negi從快一歲十個月就去上了,每一次都會看到不一樣的進步,無論是平衡木或是爬高墊子,一次次看著Negi越做越好

內心真的很感動。

看著他走路搖搖晃晃不穩,爬墊子爬不上去,到後來自己嘗試走平衡木,翻山越嶺(墊子XD)也都不成問題。

IMG_3144

從一開始的暖身運動,到每一個動作,老師都會注意他們的安全,而且地墊的防護措施也都非常軟。

教室的衛生整潔也是讓我非常放心的。課堂的訓練讓小孩不會過操,也不至於太輕鬆,每個階段有不同級數

課程教案都是非常符合年紀的喔!
 

老師也很注意他們什麼時候該去喝喝水,再回來上課,讓小孩不會因為運動然後變得太口渴XD

適時的補充水分,身為媽媽我,真的很放心哪!

 

因為去上課才暸解到,飛奇兒的每一位老師都是經過至少200小時的專業訓練,不僅僅是課程上的培訓

還包含了幼兒的身心發展的培訓喔!真的超專業啊!!!

 

IMG_6291

IMG_3995

IMG_2929

(拉筋XD)

飛奇兒很有系統化,體操的項目共有五大項目:

  • 地板動作:結合了跑、跳、翻滾、地板等等,訓練他們的協調性,還有動作計畫能力。
  • 彈簧床:訓練小孩空中的平衡感,刺激前庭以及增加肌耐力。
  • 跳箱:藉由跑跳、撐、翻滾組合動作在跳箱上,培養孩子的反應速度,讓小孩在動靜之間都有很合的運作。
  • 單槓:強化手及背部的力量,也增強手的握力與操作能力。
  • 平衡木:訓練平衡感以及腳踝的穩定度。利用不同的高度中達到良好的身體控制力。

 

因為這幾項的運動,每一堂課都可以上得很扎實,小孩也不會嫌無聊或是太操

每次都滿心期待的要去上課。

現在連哥哥也都說看了妹妹上課,他也想要一起呢!

所以已經幫哥哥報名他的Level了!期待他們能夠因為飛奇兒的課程,讓他們更喜愛運動,訓練大肌肉也能穩定孩子的情緒喔!!

真心推薦給大家 ❤️ 也因為Negi的進步,所以到現在也幾乎快要上滿兩年了呢!

 

來看看影片吧!!記得要看到最後喔!後面有Negi小時候體操課的樣子,真的很萌啊~~~~~❤️❤️❤️

飛奇兒官網:http://www.lovelyflykids.com/index.php

 

 

 

arrow
arrow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