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

我真心覺得,活在這個醫美發達的年代裡的我們很幸運~啊哈哈哈哈哈

現在連自己仰臥起坐都可以靠醫美達成願望了啊!XDDD

 

IMG_2229

不久前我跑去知名連鎖醫美『愛爾麗』南京店,做了『力美TelentPro』

實在是腦波太弱,太吸引我了。一方面也是想體驗看看被動式運動是什麼樣的感覺。

愛爾麗南京店的交通位置很方便,就在松江南京捷運站附近,一進去明亮的感覺也讓人很舒服。

IMG_6940

IMG_6941

標準的防疫程序也沒有少:量測體溫、酒精消毒。

服務人員他們也都好親切喔~在等問診力美TelentPro的時候,看到酷塑減脂的廣告,我還忍不住又跑去問XDD

服務人員很專業的跟我說明,也不會強迫推銷,這是我覺得最讓人感受很好的地方。:)

 

IMG_6979

今天幫我諮詢的醫師是王祥至醫師

和醫師詢問力美TelentPro的儀器是怎麼達到效果的

才知道儀器本身很不簡單

🏆磁波刺激器
透過電磁場刺激核心讓肌肉被動式運動收縮
 
🔥高強度🔥
聚焦2.5T-pp特斯拉磁場能量
 
🔥肌肉激發🔥
30分鐘30,000次肌肉激發深層核心肌群
 
🔥高深度🔥
非侵入,深度可達肌肉層

 

非侵入性的療程,對我來說比較安心

聽完之後更想趕快開始做~哈哈哈哈

不過在做之前除了諮詢醫師之外,也要先做inbody

IMG_6980

量體重、測體脂肪等等。

 

測完之後,終於被帶到小房間了

IMG_2231

阿~滿心期待啊~~(眼睛發亮)

 

耶~~

 

就是這台~~✨ ✨ ✨ (強調!)

IMG_2233

等不及感受它來幫我仰臥起坐了

體驗前,我有先拍了肚肚的照片兒~~

IMG_6951

IMG_6952

 

開始前一樣要測量上下腹部的腰圍數

IMG_2252

快!!快讓我躺下感受~~XDDD

IMG_2255

歐耶!!看得出來我很興奮齁!!!XDDD

(啊我是為了拍照才拿下口罩的,疫情期間還是要遵守規定喔!)

IMG_6959

就是用這個探頭利用電和磁的原理,幫我肌肉收縮三萬次!!!

IMG_6960

因為是電和磁的關係,所以身上都不能有金屬,也不能滑手機

因為第一次做有點緊張不知道是怎樣的感受,本來很擔心太強烈會不會不舒服,

過程中也會很貼心的詢問我的狀況能不能接受,能接受就慢慢往上加

IMG_2257

不知道是不是我核心還算強,還是我肥肉太厚(正解),所以我後來是加強能量

做的過程真的感受很妙!身體會有點不自覺得像是仰臥起坐那樣,明顯感覺肚子的收縮

儀器還會有不同的收縮模式,做的過程沒有任何不適感,只覺得哇~我的腹肌動的好厲害喔~

 

我30分鐘也做不了三萬下仰臥起坐,力美TenlentPro幫我達成啊!!!哈哈哈哈哈哈

IMG_6963

三十分鐘到之後,就幫我用照纖體光,溫溫的很舒服。

IMG_6965

做完都覺得肚子腹肌要出來了吧!(想太多,因為我肥肉太多XDDDD)

照完纖體光之後,還會幫我加強按摩,讓我肚子可以更緊實

IMG_2267

服務人員過程中不時的會問我會不會不舒服,很體貼捏

沒有不舒服啊!!超級舒服~啊哈哈哈哈啊

 

來~看看成果⬇️

IMG_6971

正面我覺得右側很明顯地順很多誒~~

開心!

 

阿這是側面照

IMG_6973

回家後看了照片就覺得,真的有感誒~

難怪一次做兩堂課程的人很多(就是做一小時),而且價錢也算親民。

 

然後醫師也有提醒我,回去後要多喝溫水,我想應該是讓代謝更好吧!!

實在太開心,所以我就跟機器合照了(?)

IMG_2239

附上愛爾麗的資訊供大家參考:

 愛爾麗LINE連結

https://s.no8.io/link/channels/bCe4iiHJHI

 

 愛爾麗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airlieworld

 

 愛爾麗官網連結

https://airlee.com.tw/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