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快兩個月沒生出文章啦~嘖嘖

這兩個月包含帶薑醬一起出國還有平日聚會變多,所以閃妞偷懶了一下~:P

 

十月中趁婦幼展買了汽車座椅(之前用NUNA提籃),坐到現在也一個多月了開箱文還沒發

我自己先去面壁啊~

  

跟薑寶選了很久的汽座,本來決定要在國外網路購買maxi-cosi

但是查了查發現Joie這台剛好符合我們的需求
什麼需求咧?

查了很多國外文章跟規定,說歐盟本來建議兩歲前都盡量讓寶寶面朝後方

但最新建議提高到了4歲!!

但是市面上多半都是說朝後可做到18個月啊~勉勉強強頂多到兩歲

我們考慮之下,想說大廠牌的汽座安全性都有一定的保障

那何不選一個可以朝後坐到四歲的呢?於是就選購Joie-anchor這台了~~(希望薑醬能夠很配合做到這麼大啊~

 

一邊開箱的同時,小薑醬也一邊在旁邊觀看他的新汽座~~

(還探頭歪一邊咧~XD)

 

想說要拆來組裝一番

 

結果根本不用啊~哈哈哈哈

只需要裝上旁邊那個把手就好~

看樣子是小S代言的~

 

最裡面的那個墊子是給新生兒專用的

非常厚,感覺安全性就很好


不需要就可以拆下來,像薑醬現在就用不到

而且每塊都可以個別拆卸

 

頭靠部分,可以按壓後面(剛開始我們還用勾的,發現也太難用!結果根本壓下去就好)調整

像這樣~

 

ISO FIX的部分

拿到是收起來的狀態

 

需要往下轉開,才可以將ISO FIX插銷伸出來喔~

 

將汽座安裝在底座上,然後底座的支架要拉出來符合椅子長度之後就可以卡住了

 

底座有七個段數可以調整椅背的角度,越大越直喔~

因為這款式0歲就可以開始使用的,新生兒的角度必須在躺一些~

選擇段數時,黃色那個寫著1-7得扣板壓下去就可以調整了

然後兩邊的綠色小方格是代表汽座有正確安裝在底座之上!

 

這是側邊防護撞擊

 

然後一樣是五點式安全帶,比較牢靠、安全

 

兩片合在一起之後,一起插入扣環中

 

 

拆開時候,閃妞覺得是小小的困難

感覺比較難按下去,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

怕小孩自己會拆,所以可能小孩的方向是更難按下的吧~

扣環部分也有做保護

 

把安全帶拉緊,也非常簡單,跟我們NUNA提籃模式一樣(阿提籃文到底要不要生出來XD)

 

 

安全帶條這邊將手指伸進去往上壓

然後就可以鬆綁安全帶

要拉緊安全帶,就直接拉底下那條帶子就可以一併拉緊了~

 

 

來看看汽座上車之後吧~

先放上底座

底下如果沒有ISO FIX也可以直接綁安全帶ㄒ

 

就是綁在這個藍色的裡面

薑寶綁了安全帶,也插入ISO FIX

 

把支架拉出來固定

 

卡上椅子啦~

 

確認變成綠色的小方格~

ISO FIX也有小綠格可以確認喔~

 

然後把後向的安全把手卡上去

 

 

大功告成啦~~~~~~~

 

最後,男主角要上寶座~就可以開心出發去玩惹!!!

 

 

哈哈~小薑醬好開心啊~~

現在過了一個多月,回頭看這些照片覺得小薑醬怎麼又長大拉~~(媽咪拭淚

 

======

Joie Anchor

*可朝後/前坐到四歲

*側邊防護裝置

*透氣吸震泡棉

*通夠歐盟及台灣測試

 

更詳細的可以上奇哥網站查看喔~(奇哥代理)

 

太久沒寫~閃妞就廢話到此啦!!!!!

 

請繼續努力鎖定閃妞部落格

下篇預告:

會有寶寶副食品點心食譜製作喔~~

 

 

下一篇:寶寶版珍珠丸子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閃妞 的頭像
閃妞

勸敗閃妞的育兒人蔘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