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啷~

期盼已久(誰跟你期盼XD)的部落格終於開張啦~~~~~

其實就只是要記錄一下從懷孕到生子的坎坷路程,讓自己有個回憶霸惹~

畢竟我廢話很多,我想第一篇就先不要廢話好了!!!

話說愛小孩如變態的我

結婚後就很想快點有小孩

所以每天都在做功課

我本人呢~一直想希望生女娃,純粹就是夢想跟他一起頭戴大蝴蝶結,身穿澎澎裙。(像個花癡那樣最好)

但是好幾個月都沒結果...

直到有一天,閃妞我做了個夢

不管你信不信總之我是信了~

夢中咧~

我跟老公一起到醫院驗孕,然後我就哭著走出診間

因為答案就是沒中~

結果有個婆婆走過來直接跟我說:『你呀~就不要一直想要女生,如果你沒有這麼想要,早就懷孕了!』

 

夢醒之後,我並沒有太在意,想說講出來應該就破功(因為還是抱持一絲生女兒的夢),所以跟朋友、跟老公說了這個夢

 

自此之後,我對於生孩子整個看淡

然後我們就去開心法國度蜜月惹~!!!!

回台後,剛好又搬離婆家,過著兩人甜蜜生活,突然就覺得這樣再玩個兩年懷孕好像也不錯!

 

2014/05/07(五)

實在是太久月經都不來了

加上一直有經前症候群的症狀

子宮不舒服啦~頭暈啦~肚子悶痛這樣~

然後人家都說什麼月經第幾天不來就該驗孕,也是最準的時候(兩週吧?)

就趁跟老公去大賣場的時候,拿了一隻驗孕棒,想趁老公不知道的時候驗孕

於是某天凌晨睡不著起床尿尿的時候,我就先拿了好久以前買的驗孕棒驗看看

驗完之後,又要等個幾分鐘,大半夜的

睡眼惺忪的我看結果想說果然沒有~然後起身穿好褲子洗手

打算把驗孕棒給丟了的時候......

的時候...

的時候....

的....

薑醬!!!!!(音效)

兩條線  

兩~條~線~~~~~線~線~~~線~~~~~線~~~~~(回音

 

當時我臉上就三條線惹~

然後我就在廁所拿出一朵玫瑰花

要跟老公講、不講、講、不講、講、不講...(喂!

然後我就在廁所想了好久,於是偷偷上床輕輕把老公搖醒

我說:老公...

老公:恩?(眼睛依舊緊閉

我:我...

老公:恩~(呼聲

我:老公我好像~~~懷  孕  了  誒~~~

老公微睜開眼跟我說:

『恭喜啊!』

 

 

說好的老公嚇傻眼的景象呢???還是痛哭流涕呢????

誒誒誒~什麼跟我恭喜啊!!!(敲頭)

 

總之,最後就是當天早上老公請了假

陪我去醫院啦!!!

(下集待續,沒人敲碗就會打算讓這裡長草~掰!)(結果還是廢話連篇啊T_T)

 

延伸閱讀:懷孕惹II

 

▼▼▼▼▼▼幫我推推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驗孕棒 生小孩
    全站熱搜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