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到費雪的玩具試用

看起來是一款電視卡通的玩具,名叫-探險小縱隊

因為閃妞家裡沒有在開電視😅,所以也是因為費雪才知道

一查之下,才知道原來這部卡通是來自英國,而且很多國家都有播放!

然後了解了一下故事內容,結合了海底知識、探險還有團隊合作等等!

因為海洋處處充滿了危險的事物,包含人類居民帶來的污染,火山運動影響海中生態

所以,海底小縱隊就必須有團隊合作的概念,且利用每個不同角色的個性來完成每一次的任務!

感覺就是一部還不錯的卡通~

一如往常的,薑醬知道要拆包裹,又是品質很好的費雪玩具

薑醬一整個超~~~~期待

因為我還沒拆封,薑醬只能好好觀看包裝XD

看到車子,還是忍不住想要玩啊!!!

我覺得玩具成功的地方就在這邊,造型可愛、顏色鮮豔、具有獨特性的話

就算小孩沒看過這卡通,依然會被吸引~

一直問我:『媽媽,拍照好了嗎?我可以玩了嗎?』

 

哈哈哈

海底小縱隊的玩具系列非常的多~

我這是其中一種-艦艇套裝

每一個角色都有自己的艦艇,然而每一種艦艇也有不同的好玩地方喔!

 

像我這款,就是叫做“嘉嘉”探險小貓,勇敢、喜歡冒險,是他的個性!

然後咖啡色這台就是他探險時候搭乘的艦艇!

 

玩具從底下開啟。

先拿出車子時候,薑醬已經開始嚕了XDDD(男生果然愛車,阻止不了的天性)

 

拿出所有配件後,如下!

哇!

一台艦艇、主角人物、還有他的小寵物(?)以及出發探險時候的裝備喔!

 

再來看看另一個角度!

(後面的小手已經開始蠢蠢欲動了XD)

 

玩具其實組裝很簡單,我只和薑醬說,喵喵要穿保護衣喔!然後把盔甲打開給他

他就自己很認真的組裝了(2y10m)

然後把這一根插入車子的嘴巴裡XD

就是這台好玩的地方~

因為只要按下嘉嘉前面那一小塊橘色圓形按鈕

這一根就會發射出去誒!!!!

然後薑醬就拿著這台車開來又開去XD

(對了,旁邊還可以掛上他的小寵物)

 

然後這個發射的力道其實很小

主要就是多一個好玩的小機關,讓小孩覺得有點與眾不同而已

 

然後這個本來就是海底的故事嘛!

所以!理所當然的,這一系列的玩具,通通可以在水裡玩喔!~~

 

然後晚上就用這台騙他去洗澡惹XD

雖然不得不說

拼圖那種益智玩具雖然很有意義,

但有的時候還是需要這種不用耗腦力的玩具啊~~~(菸)(尤其洗澡)

 

不過看著小孩洗澡玩玩具的快樂童年

就覺得也值得了~

而且在玩的過程中他自己還是可以很自得其樂的想一套故事啊~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有在看這部卡通的小孩,玩起來應該更開心吧!

這一整套的玩具,要是收集起來,感覺也是蠻強大的!!!

快點進費雪官網仔細瞧瞧吧! https://goo.gl/ZJxqDs

 

 

 

 

 

arrow
arrow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