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生完Negi之後,雖然瘦得比生薑醬時候快,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就是瘦的比較快的關係

所以身體都不是很緊實,產後黃金六個月內有靠塑身衣輔助,加上餵母奶相輔相成,然後又要忙薑醬,一整個就是瘦很快~

可是還是不滿意啊~花啊哈哈哈哈哈哈ㄏ女人終其一生不是都在講求身材窈窕嗎?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接到超美診所(沒錯,感覺就是會變超美XD)的合作邀稿,希望我去體驗一項技術-LPG體雕療程

上網查了LPG主要是針對橘皮還有水腫,發現不是侵入式的療程,又可以達到塑身效果,秒答應啊~~哈哈哈哈哈(醫美業配快來找我!)

一到超美診所(忠孝店)美體師就先請我填基本資料,然後測量體重、體脂肪、基礎代謝、骨骼肌率等等。

做好記錄後,我們就到一個小房間去~

房間很簡單,就是擺了一張LPG儀器的床,簡單說明一下之後,就請我換衣服,穿上天使衣(旁邊粉紅色是丁字褲)

因為LPG比較像是用機器在幫忙按摩,軟化脂肪

過程中儀器會有吸住的感覺,穿上天使衣一來保護肌膚,二來美體師也比較好施力移動部位

(哎唷以下有我穿天使衣赤裸裸港節的照片捏~XDDDD)

(機器一整台床,包含我後方的螢幕,還有我前方的儀器)

然後就可以請美體師來操作儀器了。

LPG勻體緊膚課程,主要利用專利治療接頭(動力輪軸)達到吸與推的深層按摩,刺激不同皮層

達到纖體、緊緻以及雕塑效果。

美體師告訴我,腹部脂肪會比大腿等等效果來得不明顯,但我還是想要做腹部捏~哈哈哈哈

LPG有四個模式:先排水、撫平再來雕塑與緊實。

所以做的過程,會先感到很動力滾軸緊緊地吸著脂肪,因為有穿天使衣的關係,所以並不會感到皮膚被拉扯

總共有分好幾段(1-10吧?),視個人(耐受)情況而定

我應該是用三,我覺得只是感覺吸很緊而已,不會痛

過一段時間,美體師就會改成下一個模式,我印象中在撫平還是雕塑的時候感覺比較像是手在推拿脂肪力道重一點這樣

在療程的過程中其實蠻輕鬆的,原本有點擔心會痛(因為看到有人寫)但事實上根本不會啊~~~(所以不要自己嚇自己)

因為不舒服美體師也不會勉強你的~

終於做完之後,美體師就來幫我再次量身看效果~

嗯~腰圍小了1公分~

下腹竟然小了3公分!哈哈哈~好誇張喔~下腹是有多水腫啊XD

腹部地方變得紅紅的~

雖然紅做完也沒有熱或是痛的感覺~

不過隔天肌膚有點痠痛,像是運動完的痠痛

痠痛感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原本去之前還想說怎麼可能會馬上有效果,但事實上就真的是啊~~~~

不過,LPG不是去完一次就有用的~如果不持續做還是有可能打回原形喔

最後還是要說,想要瘦,還是必須要靠飲食跟努力運動。

塑身衣跟LPG勻體都只是輔助加速而已喔~

 

看了超美診所的LPG課程介紹,優點如下:

✔︎纖體雕塑

✔︎淋巴排水

✔︎放鬆舒緩

 

美體師說很多做完抽脂的人,會安排LPG作為術後保養,幫助代謝硬塊,讓肌膚更平整,

自己覺得做了第一次是真的有差別啦~(腰圍變小)

 

然後回去美體師還有特別叮嚀我要多喝水喔!我想應該是加速代謝吧!

 

🔺超美診所官網:http://www.thepretty.com.tw/
🔺忠孝超美診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8號9樓 (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預約專線:02-2778-1100
🔺欣悅超美診所: 台北市復興北路73號3樓(捷運南京復興站5號出口)
    預約專線:02-2771-1551

 

 

 

arrow
arrow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