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使用大王尿布已經好幾年了,記得一開始也是看網路上很多媽媽推薦

還有多年育兒經驗的親戚提供育兒資訊 ,用過之後,就回不去啦~

DSC08746

所以,妹妹一出生就跟著使用GOO.N日本大王境內版尿布。

晚上睡過夜是完全沒問題的,不過隨著年紀越來越大(還有初期剛戒晚上尿布的薑醬)一整晚的尿量真的是!!!!

很誇張的多誒~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他們八九點就睡到隔天早上八點,近12小時的睡眠,尿量是真的很多~晚餐如果又吃很多水果

隔天的尿布超級扯,一定會透出尿的顏色,然後沈甸甸一包XDD

IMG_3714

之前有幾次晚上阿妹拿著朋友送給妹妹的晚安褲,一拿出來,

哇~~超級厚XDDDD 我都在想如果是我應該很難受吧!

最近讓我尋尋覓覓發現最愛的日本GOO.N大王也有出YA晚褲(夜晚褲)噎!!

馬上就想來實測一下~哈哈哈哈哈哈(人要永遠保持好奇的心好嗎!)

DSC08750

左邊是大王尿布日本境內阿福柔狗狗版本,女生褲型;右邊則是這次要來實測的YA晚褲,不分男女褲型。

先來看看厚度的差別

DSC08751

疊在一起看,YA晚褲稍微厚一點點,但沒有他牌的晚安褲拿~~麼厚,我覺得是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然後我真的拿了這兩片做實驗,請看我用心的影片:

是不是很厲害呀~

DSC08747

這款日本大王YA晚褲,男女通用,沒有在分男生或女生,剛剛影片應該可以看出我整片倒滿水,前後的吸水力都是一致的!

不像一般的女生褲型,我整片倒水之後,尿布的膨脹就會有差別。

DSC08752

影片中很明顯可以看出一般境內的尿布吸水量已經很不錯了,但是YA晚褲真的是又更強!!!!!

不愧是比一般還高出1.2倍的吸水力。

到後來瞬吸的能力也還是比較優秀,使用衛生紙按壓竟然沒有任何潮濕,這樣怎麼睡、怎麼壓

完全不用擔心漏尿呢!!

-

YA晚褲的尺寸分成兩種:

一種是Night Kids 90~120cm/13kg~25Kg。適合像是快三歲或三歲以上的幼兒使用。

另一種是Night Junior 110~140cm/15kg~35Kg。適合四歲以上,晚上還沒有戒尿布的孩子使用。

DSC08748

DSC08749

GOO.N日本大王 YA晚褲的花色只有這種簡約條紋,沒有男寶女寶吵著不要的囧境(還好我家沒有再挑的💧)

DSC08756

尿布側邊銜接大腿部分,看得出來鬆緊是曲線的吧!

設計U型曲線,更可以完美貼合大腿跟小屁屁,防漏更徹底!!而且我很喜歡大王的尿布還有一點就是

他們家的尿布比較寬版一點,我覺得很適合大肚肚的寶寶,而且小屁屁的包覆會更好。

DSC08755

 

然後小孩亂翻亂滾,變成趴睡也不用擔心往前漏

DSC08754

(是說小孩為什麼都可以扭曲姿勢睡覺啊XD)

晚上不漏尿布,整晚睡得很安心啊~(重點媽媽也很安心😌)

連哥哥有時候尿量超大,都可以完美接住各種尿(?)去露營半夜不想出去尿的時候也安心

使用下來,閃妞真心推薦!!!

日本大王尿布又多了更棒的選擇了呀~~~(撒花)寶寶夜晚的好幫手呀!!!

IMG_3712

真*心*推*薦  GOO.N 日本大王YA晚褲 

組圖

 

 

 

arrow
arrow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