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妞一家很喜歡旅遊,最近開始瘋露營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推薦什麼露營的場地?

 

我們大約從今年初開始正式踏入露營界XD

幾乎每個月都有一露,可是最近真的好忙,完全沒有時間可以好好露營

薑醬還對我們說:“好久沒露營了,什麼時候才可以露營啊?”

 

然後現在上學了,每逢一些連續假期,就會有同學出國

某天,薑醬又對我們說“媽媽,我們該出國了吧!好久沒出國了誒~我好想念日本的迴轉壽司喔~我好想再去迪士尼喔”

 

喂喂喂!!

你這孩子也太誇張了喔~(搖食指☝️)

不過,我想愛玩的個性大概會遺傳吧XD

 

雖然近期沒什麼旅行的機會

但是閃妞還是要來介紹一款很威風的登機包

CabinZero 英國輕旅登機後背包(閃亮登場~~✨)

 

來自英國的CabinZero有非常多系列:

經典款的輕旅登機後揹包(28L 36L 44L)

還有軍用特別款的登機後揹包(28L 36L 44L)

以及閃妞這款

Classic Pro 專業登機後揹包(32L 42L)

==============================

https://www.indulgence.com.tw/

閃妞專屬折扣碼:MCDQCFEU

結帳輸入,立即領取現折$100購物金!

==============================

 

這三款背包基本上大同小異

經典款登機後背包的夾層比較單純

外面有一個拉鍊可以放置一些不重要的物品

可以直立式手提、肩背,還可以橫放手提,迷彩真的是我最最最愛的花色~~

閃妞試背過,真的很愛,背在女孩身上就是帥氣~我好喜歡這樣的風格啊!

內層有一大隔間,上蓋可以放置簡單的小物品等等,內層的網袋也可以隔間髒衣物

拉開的方式跟行李箱一樣,可以開到底,空間相~~~當~~~~大!!!!!

拿來放置衣物登機非常合適,也很適合外出旅遊、出差、露營,一卡背包走到底的概念。

但礙於閃妞跟阿爸工作性質,我們常常需要用到筆電(到哪都可以是辦公室的概念,我哭哭)

所以,選擇上,我們會比較適合Classic Pro

外層雖然少了那一條拉鍊,但是背包上蓋有兩層

讓我女兒來示範:

打開的第一層薄薄的,有一拉鍊跟一魔鬼氈口袋,蓋上也有基本網狀的拉鍊袋

這裡是屬於筆電的家,

閃妞這款尺寸是42L,所以我們的小筆電在這邊顯得很迷你XD

我女兒還沒示範完,現在為大家介紹第二層:

攤開跟基本款一樣,就是很基礎的一個大空間。

像我們要去露營,我覺得會相當合適~全家的衣服都收納在這裡應該很可以(除了冬天啦)

包包方方正正,塞裝備也超簡單啊XD

出國旅遊更不用說,因為這本來就是專為旅行所設計的登機後揹包

重要的物品放在背包裡,也完全不用擔心,因為拉鍊都有設計可以讓鎖頭鎖上的裝置

兩層都有喔!!

拉鍊採用知名大牌YKK,所以非常滑順,完全不卡!

要快速拉開180度的大開口,也是輕而易舉的事~

 

由於是專門給旅行用的登機包,所以尺寸上完全符合登機大小

因為方便背包客背,在肩帶部分,也設計減壓背帶,這款Pro的還有透氣設計

後揹包如果真的要達到非常好的減壓,胸扣及腰間扣相當重要(就像Beckmann 兒童護脊書包一樣)

這兩條一扣緊,肩膀的重量就會分散到整個背部及腰間,然後背及腰也不會因此單獨承受重量喔!

包包由阿爸拿起來大小我覺得很剛好,雖然偏大,但是以旅遊來說,我覺得這樣恰恰好

不會一下就塞滿東西不好拿取,裝的容量現在我們家兩大兩小要當基本背包客(當然我也要背一個背包啦)我覺得很可以啊~

最喜歡的還有這個設計,Okoban全球遺失追蹤系統,包包如果不小心遺失

還可以線上追蹤查詢~

超級貼心到不行!!!!

 

根本就是背包客跟忘東忘西人(我)的福音。

CabinZero 英國輕旅登機後背包在背部還有貼心的結合行李箱的拉桿設計

雙背肩帶可以將扣環拆開,分別從上方還有底下側邊藏起肩帶

然後中間就可以跟拉桿結合了!!

 

軍用款的背包,外側還有很多可以用掛鉤的設計

更適合登山客,方便吊掛水壺等等備品。

造型也相當俐落帥氣。

 

CabinZero 英國輕旅登機後背包布料都採用非常耐操、高丹數的尼龍布料

也有點防潑水。

Pro款放置筆電的內袋襯墊有加厚,保護筆電不受到撞擊

其實放置衣服類也有點保護作用啦!

 

這款42L的登機包,閃妞來示範,在我身上的大小

以登機包來說,這樣算是方便拿取了呀!

至少少去登機行李箱輪子、硬殼等等,相較之下輕巧更多。

 

最後再來由我女兒為大家示範,42L CabinZero英國輕旅登機後揹包Pro款的大小比例:

 

差不多就是可以塞入一個兩歲多的老嬰這樣~(喂!嗶嗶嗶~)

我們絕對沒有虐嬰!!!我女鵝真的天生很軟骨功捏~哈哈哈哈

 

而且把她放進登機包坐著,他開心得很~~~

 

最後就用我女兒療癒的笑容結束這次的厲害登機包介紹~~~(最後有影片介紹喔)

 

==============================

https://www.indulgence.com.tw/

閃妞專屬折扣碼:MCDQCFEU

結帳輸入,立即領取現折$100購物金!

 

===============================

門市資訊:

INDULGENCE旅行用品專賣

誠品松菸 2 樓

北市信義區菸廠路 8 8 號 2 F

===============================

這裡這裡~影片介紹請看:

 

 

 

arrow
arrow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