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Day 12 2016.06.12

 

點我看這天上午行程:(台東尾聲花蓮晚餐篇:悟饕池上飯包、大坡池、家咖哩)

這次來花蓮其實算是過夜而已

花蓮其實沒什麼時間去玩

因為出來兩週其實閃妞差不多累跨了啊~花哈哈哈哈

 

點我看:環島第八天(台南景點篇:四草大眾廟台灣亞馬遜、烹書)

點我看:環島第九、十天(台東:都蘭糖廠、成功國小、宋媽媽海鮮)

點我看:環島第十一天(台東:丸八餐廳、伯朗大道)

 

 

點我看:環島行全部文章

 

 

來到這間『何家民宿』

隔壁就是警局

感覺就很安心~哈哈哈哈

一進到門口

民宿老闆已經在等我們了~

大廳裝潢很好看

有點復古帶點鄉村風?

大門進來左邊有皮沙發,可以方便穿脫鞋

後面櫃子上的擺飾個個都好可愛喔~~~~~~

 

櫃台的擺飾~

還有一台復古的偉士牌~好好看喔~(櫃檯下方哈哈哈哈

然後櫃台也是吧台,這邊的東西都可以自行使用~

不過用完要記得自己清洗喔~~

 

上樓後,印象中有八間房

這是我們的房間

簡簡單單沒有太多裝潢

但該有的也都有了~

 

浴室就沒有拍了~因為感覺就是一般的廁所

沒有浴缸,簡單用浴簾拉上

雖然沒有很新潮的裝修(浴室)

但是很乾淨唷!

 

當天晚餐薑醬還說要跟我們乾杯!!哈哈

 

=====

民宿老闆也有個很可愛的兒子喔~

其實也才大薑醬幾個月而已~

但是小哥哥超愛薑醬的啦~~(老闆娘可以再生了啦XD

一直要抱弟弟(薑醬)

還借薑醬玩自己的小車!超大方啊~車是男人的第二個老婆誒!!(誰規定的~XD

然後薑醬穿哥哥的小拖鞋也沒關係~

(話說前幾天看到跟小哥哥一樣的小拖鞋閃妞就也買給薑醬了~哈哈哈哈哈媽媽腦波弱)

薑醬也很喜歡跟著哥哥玩~

(勾肩搭背?)

 

玩到一半~這時候我們的重點早餐來啦!!!

看起來就超好吃的啦!!!!!!(吃下去也真的很好吃XD

抹茶紅豆厚片土司兩條蒜香吐司!!這個超好吃!!!!!好像是老闆娘親自做的?

然後中間是桑椹果汁吧~(印象中應該是~花哈哈哈

配上生菜沙拉還有水果

整個就是很完美的早餐啊~

老闆娘還很貼心的另外再烤一片厚片給薑醬~

 

吃飽後薑醬又繼續跟哥哥玩耍~哈哈哈哈(有多愛啊~XD

哥哥還很大方地借出彩色筆跟畫畫本~

阿不過因為很怕薑醬的白衣服會畫到~所以乾脆給他脫上衣XDDD

結果就...

 

阿~媽媽我心臟很大顆~沒在怕的啦!哈哈哈就讓他玩吧!

 

超愛薑醬的哥哥~哈哈哈哈哈哈一直要兄弟抱!(薑醬:盛情難卻XD

後來也和老闆夫妻聊天~

才知道這裡其實很久了耶~是近期才用重新裝潢

老闆夫妻倆是非常熱情又很nice~(健談根本就是天生民宿老闆的命啊~

而且雖然才短短相處,其實可以感受到老闆娘對小孩教育的用心~

就是在很多小地方上可以看出來啦~煩內~不要逼我說哈哈哈哈哈(閃妞有說等於沒說)

 

這裡感覺很不錯

小孩玩也很安全~

早餐又很好吃!!

是真的蠻推薦的~~

住一晚也不會太貴~

CP直很高啦!

 

最後離開前就和老闆一家拍合照啦!!

真是美好的回憶呢!!

 

@何家民宿:http://heksee.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hejia.fb/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府前路524號

@電話:0937-165884

(老闆不姓何姓廖喔~XDDD)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玩喔~~

 

 

下一篇:環島第13天(自然捲北歐風格旅店、駿懷舊餐廳)

下一篇:環島第13天(鄉味津海產店)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閃妞 的頭像
閃妞

勸敗閃妞的育兒人蔘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