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Day 11 2016.06.11

 

帶小孩出遊,一天最多兩個行程吧!

要塞很多景點,他們玩不盡興又拉車短距離的話根本會不爽XD(這趟環島下來,薑醬變得很痛恨坐上車~哈哈哈哈~

 

今天果然睡到很晚~薑醬也一天比一天還累XD

幸好他還算貼心,起床後又陪我們賴了一下床

大家都睡到快中午(哈果然!

 

點我看:環島第七天(嘉義:鹿麻產車站、北回歸線)

點我看:環島第八天(台南景點篇:四草大眾廟台灣亞馬遜、烹書)

點我看:環島第九、十天(台東:都蘭糖廠、成功國小、宋媽媽海鮮)

 

 

點我看:環島行全部文章

 

直接殺去丸八餐廳

感謝朋友這趟行程找個很多景點,也訂了餐廳

 

我們人這麼多,要是沒有事先訂位

應該都要等很久吧!!

進去丸八餐廳

兒童座椅實在有點令三位媽媽崩潰,哈哈哈

餐點我們一樣用點餐方式,不叫合菜

 

櫻花蝦炒飯還不錯

其他餐點也普普

最後飯菜都差不多吃完了,才上鹹豬肉

鹹豬肉雖然好吃,不過真的很鹹啊XD

又再叫了白飯,結果等到天荒地老

鹹豬肉都冷掉了

 

點了十道菜,總共三千出頭,還算便宜~

 

這趟和朋友的旅程(台東)

雖然對餐點(餐廳)印象都不見得好吃到飛上天

每間餐廳的服務態度都很親切呢!

 

在餐廳我們也拍了合照,每個人都好幸福好開心呢!

 

吃完本來打算去鐵花村,不過聽說鐵花村要晚上才比較漂亮

也有朋友怕最後幾天天氣都不好,趁今天還算只有小小雨

想說就直接去伯朗大道

 

晚上不太適合這幾個早睡的小朋友

所以大家就前往伯朗大道了!

 

可能這幾年伯朗大道因為我老公(金城武)關係

變得很熱門,所以都有車輛管制,還有一堆商家出來租腳踏車

不過也幸好有租車,飄著小雨帶小孩騎,比較輕鬆一點囉!

然後薑醬超愛騎車的啦!停下來還一直說『要!要!』

 

伯朗大道的地標景點,滿滿都是人

我老公金城武那棵樹 也滿滿的人潮

那棵樹被這樣一圍繞,總覺得好像沒有那麼美了

 

大家漫步騎車在稻田之中反而才顯得愜意

 

最後也拍了幾張合照!

今天最開心的就是拍到好多好美的合照呢!!

 

 

晚餐大家都說好要去夜市

殊不知薑醬連著幾個禮拜下來

越來越抗拒上車

所以最後在車程當中完全崩潰

嚇屎閃妞我惹~

我們只好又趕緊帶他先回民宿休息

想說他應該是想睡覺啊~

結果到了民宿心情就大好

原本還生氣到不想下車(是有多矛盾啦!)

 

還好可能因為在車上崩潰用盡了力氣關係

晚餐吃了一碗米粉湯、又吃了一碗白飯和青菜


每次食物一來都只記得馬上剪食物給薑醬吃

完全忘記要拍照!哈哈哈哈啊

美味只好留存記憶當中惹XD

 

米粉湯之外

還有好吃的榕樹下米苔目!

乾的米苔目完全入味!配上辣醬

超級好吃啊!!

但有朋友說覺得不Q

我現在想一想

是不是記成粉條惹XD所以才覺得他不Q

真的米去做的米苔目應該不會太Q才是~

 

不過口感這東西本來就各有喜好!

我本來是不太愛吃米苔目的人

但是榕樹下的米苔目(乾)我覺得用料很實在

味道也很夠味

讓我忍不住吃了不少~

榕樹下的豬肉拼盤,也是美味不在話下

豬肉嫩而不柴

一入口就融化XD

真的好好吃喔~~~

 

然後連著幾天晚上都聊天聊很晚

今晚就簡單喝喝朋友帶來的小米酒(台東)

吃滷味配聊天啦!(因為排不到藍蜻蜓Q__Q但有吃到阿鋐已滿足)

 

早早大家就進房睡覺了!(其實也不是太早XD

隔天大家就要各自回家了!!

 

今日合照

真是完美的句點!每個人都掛著幸福笑容

照片也都完美呈現!

真是好不開心啊!!

 

送上我們全家的漂浮照~XD

 

還有老爸的拋接秀~薑醬超~~~~愛啊!

(沒練過不要學喔!)

 

 

下一篇:環島第12天 (台東悟饕池上飯包、大坡池、家咖哩)

下一篇:環島第12天花蓮住宿(何家民宿)

 

 

 

 

 

arrow
arrow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